Menu

Q&A

    一般民間習俗,嬰兒理髮有22天(圓滿雙盈)、24天(24孝)、滿月、40天,過後則須擇良辰吉時。
    (訂購套組大台北地區可免費擇日到府理髮,取件與產品介紹)

    若不慎遺失時,則本堂建議採用胎髮製作髮章(發章),亦是不錯的選擇。

    每個人出生時間不同,皆會有不同的磁場感應,而文昌位與貴人方,皆是指個人最佳的感應方位,找對吉方文昌位,則可收事半功倍之效,更可有利於父母親之升官發財。

    本堂皆以傳統精…製作,其流程皆有一定,通常皆已30~40天之工作天為原則。

    由於嬰兒毛髮柔軟且多油脂,一般來說,是不適於書寫的,若客戶有書寫之需求,煩請先告知本堂,本堂將於製作過程中,適量加狼、羊毛,以利於實際書寫使用

    小寶貝第一次理胎毛時,依習俗作祈福儀式時,需準備紅蛋(雞蛋、鴨蛋各二顆)、蔥、芹菜 二根、石頭一個、硬幣88元。
    (※材料請自備※)

    當然不是直接用肉塊來製作印章,肚臍章是小孩子的肚臍,加工於印章中,依材料之水晶,樹脂,赤牛角,琥珀,蜜蠟,紫檀,珍珠牙等印材中。.{本堂採用真空無菌的技術 肚臍章裡的臍帶可以永久保存}加值服務.含吉日吉時開運刻章.
    (本堂備有各式印材,並可挑選吉日吉時開運刻章,為小寶貝加分更多)